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double agent


小鬼说过。。。。

有时候用模糊的视力来看人也何尝不是件好事。。。

当你看清楚一个人的时候。。。。

那种感觉是多么的不好受。。。

双面人。。。

在你面前和背后呈现都是不一样的人。。。

嘴里说的跟我背后看到的真的差很大的对比。。。

真的很心痛。。。

在我面前你保存得很好。。。

总是嘻嘻哈哈的跟我玩着。。。

让我相信一说的一切都是真的。。。

在我的背后。。

我尽然是那样的我。。。。

一个什么都不是的我。。。

曾经。。。。

我觉得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觉得没有你不行。。。

但。。。现在。。。

我真的看清你了。。。

我真的恨不得打死你。。。

将你赶出我的生活。。。

可是我不能这样做。。。

不过你放心。。。

接下来。。。

我不是以前的那个我。。。。

因为我也会用我另一面来跟你相处。。。。

你自己心知肚明。。。

我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