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爱。。。。
















刚看完了心洁的blog。。。


突然感触很多。。。


简简单单的blog。。。


短短的几行字。。。。


几张的照片。。。。


却能深深的让我感到她心中的那份喜悦。。。那份幸福。。。















幸福。。。


并不是所有人能够拥有的。。。


说真的很难找到自己心中的那个“对的人”。。。


我。。。。


好像永远都找不到自己的那份幸福。。。


虽然大家都会说这种东西急不来。。。。


是你的迟早都会来。。。


迟早。。。。


让人有种很矛盾的感觉。。。。


不晓得他多迟或多早。。。。。


遥不可及。。。










此刻的我多想找到自己的那份幸福。。。


幻想着可以诠释自己心中的的那份幸福。。。。


可以告诉他现在的我的心情是开心。。。伤心。。。


爱。。。


曾让我遍体鳞伤。。。


他让我抗拒。。。


让我知道什么是痛的感觉。。。




有人说。。。


我是个极度悲观的人。。。


常常都在诉说自己的悲伤。。。


的确。。。


凡是我都会做最坏的打算。。。


因为我怕受伤。。。。


我爱黑色。。。


因为对我来说不会太刺眼。。


我也希望自己有有一天会把我的blog换成彩色。。。











不要夸大自己的悲哀。。。

因为还有许多人过得比你还差。。。


这句话是一位老师说的。。。。


每次想起这句话。。。


都觉得很惭愧。。。。








加油吧。。。。


林国健。。。。


~~如果看了此刻文章对你心里感到不舒服~~






。。。。我很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