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迷途


又是一个不回家的周末。。。。

无聊的我依旧般的来到了那个我熟悉的cafe。。。

书桌上摆着的是我不想动的书本。。。

一本叠一本。。。

根本没心情去读懂它他。。。

嗨。。

读书只为了考试。。。

考试为了成绩。。。

我又为了什么。。。

郁闷。。。。

现在的心情好想不读。。。

但结果只有死路一条。。。

过了考试。。。

还得工作。。。

整个放假都呆在kl做工。。。

做工为了钱。。。

想下。。。

回家也不是在那里废。。。

倒不如转点钱给自己花。。。

自己花也很闷。。。

又没有对象给我花在她身上。。。

呵呵。。。

快疯了。。。

朋友们都因为假期而期待。。。

回国。。。。陪男友。。。旅行。。。

大家都有着自己的计划。。。期待。。。

我却因为假期而害怕。。。

一个人的假期。。。

打工吃饭睡觉。。。

找不到我动力的来源。。。

此刻的我就像迷失在大城市的羔羊。。。

找不到自己要的。。。

要的也不会因我要而实现。。。

算吧。。。

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盖起电脑。。。

回家读书。。。



坐着只能羡慕,我要的我自己争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