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看清了。。。


一切都看清了。。。


原来这就是你的很面目。。。


真的很让我惊讶。。。


为什么你是这样的人。。。


为什么你要这样来伤害我。。。


我到底做了什么。。。


你有必要这样说我吗。。。


编造故事只为了让他更喜欢你更心疼你。。。。


那我呢。。。


但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我什么都没做过为什么要背上你给我的黑锅。。。


这样损我你又很快乐吗。。。


为什么你可以这样表里不一。。。。


为什么你在我面前还可以装着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你真的让我觉得你好恐怖。。。


我很怕你。。。


不知道你何时又会在插我一刀。。。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


人。。。。


你的心。。。


真的好邪恶。。。


我见识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