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thank you




考完试。。。。
在收拾书包的时候。。。
发现了一样东西。。。。
一把伞。。。
是一把曾经不知道在那里看过的伞。。。
心里在想。。。
不知道是哪一个大头鬼。。。。
把伞乱放进我的书包。。。
照常的检查了电话。。。
一条未读的信息。。。
看完了信息。。。
心里顿时暖了一下。。。
信息是这样写的。。。



今天不用做工。。。
那把伞是借给你的。。。
快要下雨了。。。
知道你一定没有带伞。。。
呵呵。。
我回家了哦。。。
雨伞下次才还我。。。



短短的几个字。。。
却让我的泪快流了出来。。。。
她不是我的女朋友。。。
更不是我的爱人。。。
而是一个我很好的朋友。。。
此刻的心。。。
我很肯定。。。
是暖的。。。
心里是感动的。。。
是开心的。。。

她。。。
是一个好开朗的女生。。。
常常都笑着。。。
在他身上看不一点悲伤的感觉。。。
给人一种很亲切的感觉。。。
她。。。
是我不开心的时候倾诉的对象。。。
是我没毅力没耐心不想读书鼓励我的人。。。
她。。。。
是在我做错事或消极的时候。。。
会骂我的人。。。



”nick。。。你不可以这样。。开心点。。。。。“
这句话常常从他的嘴里说出。。。。
但让也少不了他的经典名句。。。。
“你很夸张勒。。。”够了够了。。。“






试问在这社会中。。。
又还会存在着多少会这样不计较关心别人的人。。。
遗憾的是我不能再跟他同班。。。
以后的功课没有人会催我做了。。。
考试不会没有人可以帮我解答了。。。
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女生。。。




陈枳讳。。。。。谢谢你。。。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呀。。。
thank you







~~相信这次的你看到我的blog后。。。。
不会再让你不开心了吧。。。
哈哈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