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smoking。。




2009年的圣诞。。。。

没有节目的度过。。。

假期里还在打工的我。。。。

寂寞的呆在那繁华的都市。。。

起床。。吃饭。。。打工。。。睡觉。。。

每天都在重复一样的事情。。。

简直是。。。显。。。

好无奈的假期。。。

最近的我很不乖。。。

烟抽得有点点的凶。。。

等等。。。

不是我变坏。。。

我还是一样。。。

为什么要抽。。。。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

好玩。。。过瘾。。。酷。。。帅。。。

并没有。。。

烟。。。

只是伴我度过的漫长的时间。。。

不知不觉今天就抽完了一包。。。

放心。。。

我不会堕落。。。

我也不会上瘾。。。。

因为这不是最好的选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