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hang out....clubbing









一个不开心的星期六。。。


hang out!!!




跟着大哥clubbing。。。。


当还还有我的好姐妹。。。。




左边的是小妹啦。。。

中间的呢。。。。丁丁。。。

右边的是。。。dudu。。。

再来呢。。。。


哈哈。。。

大哥跟大嫂咯。。。。

第一站。。

从未去过的。。lady club。。

进到里面。。。

是有点显咯。。。。

天啊。。。

老人一堆。。。

还好自得其乐的我们。。。

玩起了骰子游戏。。。

当中就喝了好多。。。

喝。。。。

很努力的让自己醉。。。

很想知道醉的滋味。。。

就让自己堕落一天。。。

好好的疯一下。。。

酒。。。

不停的灌。。。

烟。。。

不停的吸。。。

脑子的不清醒。。。

却让心里舒服了点。。。

有想过。。。

以后的日子。。。

是否要与烟陪伴度过。。。

吸烟的感觉还蛮不错。。。

就是贵了点。。。

呵呵。。。

放心。。。

我现在很穷。。。

还抽不起。。。。

原来这种堕落的生活。。。

还蛮好玩的。。。

接下来的aloha。。。

人是少的咯。。。

真可怜。。。

不过我们还是可以玩得很疯。。。

我很肯定。。。

此刻的我已经走不稳了。。。

脑已经被酒精弄得特别兴奋。。。

终于了解就能解千愁。。。

时间限制的关系。。

下一站吃了就要回了。。。

遥遥晃晃的走去车上。。。

头是重的。。。

三更半夜还跑去吃什么肉骨茶。。。

我的手被砂锅烫了三痕我竟然没感觉。。。

哈哈。。。。

吃了后。。。

马上就去吐了。。。

简直就是浪费。。。。

我真的不行了。。。

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