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nightmare。。。


一整夜。。。。

被同一个梦折腾了好辛苦。。。

那种感觉觉真的很不好受。。。。

无奈。。。

你带着他来我面前炫耀。。。。

说着你们过多好有多好。。。。

还比我要看着你们的好。。。

有人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可是很清楚的告诉自己不要去想。。。

但为什么还要这样来折磨我。。。

当我睁开眼的时候。。。。

我好开心。。。

因为我逃脱了。。。

我不用再面对你们。。。

尽管此刻的我眼角流着泪。。。

有些人说看不到的是最好的。。。

至少现在的我可以笑着说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