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一个人就好。。。。



街挤满了欢笑

太不适合眼泪凑热闹

快跑快寻找无人的转角

不优雅时候一个人最好

爱说退就退潮

我松开手回忆却没放掉

未来不来了

地球继续绕

躲回温暖的梦我一个人就好

为什么越相信谁能依靠

越换来又一次灵魂寂寥

有没有永远再不会让心绝望的解药

如果说越踏出世界一脚

越不能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从今以后我一个人过就很好

心很平静地跳

只是寂寞潜伏像海啸

突然某一秒偷袭我

眼角眼泪自己擦掉

我一个人很好



刘力扬的《一个人就好》

最近又再次觉得这首歌很有意识。。。。

每当某个人说。。。。

这首歌很好很不错。。。。

往往都意味着现在的心声。。。

没错。。。

此时此刻。。。。。

他唱出了我的心声。。。

我常常活在自己想象的空间。。。

但。。。

每次都会发现我又错了。。。

一次又一次的重蹈覆辙。。。

让我在梦中清醒过来。。。。

喜欢。。

真的是一个很令人讨厌的字眼。。。

外表看起来很美好。。。

但得不到的喜欢却让人受尽委屈。。。

为什么越相信谁能依靠。。。
越换来又一次灵魂寂寥。。。

有没有永远再不会让心绝望的解药。。。

我真的玩不起这玩意儿。。。

他让我遍体鳞伤。。。

或许就该在此画下句号。。。

从今以后我一个人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