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不爽。。。


记得小时候。。。。
大人总会教我们说。。。
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不能要。。。
但这一次我真的好想要这不属于我的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好不服气。。。
我不想认输。。。
为什么这一切都不属于我。。。
我真的想要。。。。
虽然我知道不可能。。。。
现在才发现自己的占有欲原来那么的强烈。。。
有些事情还是看不到听不到比较好。。。
看到的。。。听到的。。。
只会让人更伤心。。。
真的好受伤。。。。
为什么自己会是后者而不是前者。。。
嫉妒。。。妒忌。。。
不知不觉已经在我心里生长。。。
应该这样吗。。。
这样做好吗。。。
我很努力的告诉自己。。。
够了。。。。
停止。。。。
这样下去伤的只会是自己。。。。
我想逃。。。
可是逃不走。。。。
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