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continue。。。。new life



话说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开进来的时候。。。
竟然有种发霉的味道。。。
呵呵。。。
最近过得还不错。。。
我的二姐。。。大肥星。。。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真的很好。。。
没有事情发生。。。
我也会好好的照顾自己。。。

话说这星期六是一年一度的毕业典礼。。。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转眼间我已经毕业一年了。。。
在kl的日子已经进入第八个月了。。。
但在中化的日子还是那么令人回味。。。
好想再回去。。。
哪怕一天也好。。。

来了八个月。。。
尽然让我找到第一份工。。。。
就是在一间蛮美的cafe当waiter。。。
时间还蛮自由的一天才做5小时。。。
下午五点做到晚上十点。。。(重点是周末不开店)
哈哈。。。好奇怪的店。。。
但。。。福利还蛮好的。。。
一小时有七块哦。。。
最开心的事老板竟然请了我们“四姐妹”
may。。tze wei。。。cloud。。。nick。。。
可惜的是我的tiffany没跟我们一起。。。
不然一定超开心的。。。
明天就开开工了。。。
有少少的紧张。。。
呵呵。。。但不怕啦。。
我们是f&b界里的精英。。。
service罢了。。。小事一桩。。。
加油加油……^^

今天也是我最倒霉的一天。。。。
话说在我和maymay sunway回来的途中。。。
尽然下起所谓的滂沱大雨。。。。
恐怖。。。
我们一路跑了十分钟。。。
在身上也找不到任何干处。。。
我们就像疯子在路上跑啊跑。。。。
最愤怒的是。。。。
有一辆超级#*@¥*的车像赶去投胎似的。。。
把路边的水都泼到我们的身上。。。
干你xx的。。。
害我还喝到。。。。
倒霉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