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Fake Hope

最近的雨下的特别猖狂。。。
仿佛是在诉说着自己的心声。。。
天总是灰灰的。。。
我的心里也是如此。。。
好快。。。
又结束了。。。
快的真的让我无法接受他的速度。。。
曾以为我找到了我想要的。。。
我开心。。。
我快乐。。。
我满足。。。
那些感觉真的好好。。。
但。。。。
一切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完美。。。
你告诉我那只是你给了我。。。
“假希望”。。。
何谓假希望。。。
好听就是我误会了。。。
难听的就是我一厢情愿。。。
是我错了。。。。
我误会了。。。
我一厢情愿。。。
你对我说了无数的对不起。。。。
对不起又怎样。。。
欺骗了还是欺骗。。。
原来被骗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伤心。。。


最痛,不是他不再愛你, 而是你發現, 你的人生和他的人生從此再沒有任何交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