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cowboy dayz


呀呀呀。。。
期待已久的主题fnb课终于被我盼到啦。。。
难得这次那讨人厌的mr pierre法国老师肯让我们这样搞。。。
哇。。。
可以穿自己喜欢的衣服。。。
不用穿那恶心的waiter装。。。
开心。。。
这次我们选了cowboy做我们的主题。。。
哈哈
大家都要办成牛仔。。。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哇咔咔。。。
大家都很期待这次的service课。。。。
开心。。。。
不用多说。。。
这次的主题曲当然就是Mr Jay的“牛仔很忙”
大家早上七点多就在学校准备了。。。
忙着布置。。。擦盘。。准备用具。。。
虽然起的早。。。
但大家都很期待十二点客人的到来。。
呵呵。。。
我也非常的期待。。。
因为我请到了我的神秘嘉宾。。。。
不告诉你们是谁。。。。XD
这次的manager。。。。
可是我们班的小不点。。。。
江江江江。。。。
我们的may小姐。。。
别看他小小的。。。
她的食量可是跟我绰绰有余。。。
接下来的就是我们的modal show。。。
闪亮登场。。。。

一号佳丽。。。cloud
二号佳丽。。。tzewei
三号佳丽。。。catherine
四号佳丽。。。tiffany
五号佳丽。。。jasz

六号佳丽。。。cecelia
七号佳丽。。。chloe

八号佳丽。。。may

九号佳丽。。。cantya

十号佳丽。。。rebecca

哈哈。。。。看完了佳丽。。。
现在就轮到我们的俊男。。


一号俊男。。。bejay

二号俊男。。。nick

三号俊男。。。kent
俊男美女齐聚一堂。。。。
娃哈哈。。。。
何乐而不为。。。。











开心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剩下的只是大家的疲累。。。
但我相信。。。
这么好的回忆会一直保存下去。。。

明年大家就会面临选科的决定。。。
也意味着大家即将分配到不同的班级上课。。。
当中有许多的不舍。。。
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也有3个term了。。。
过程中尝过酸甜苦辣。。。
希望大家能记得曾经相聚的那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