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Happy Dayz XD




当当当当。。。。
话说我最近有点忙。。。
因为我打工了嘛。。。
数一数。。。
打工的日子也有十天了。。。
我打工的店名是gold cafe。。。
刚开始还觉得他的名字有点song。。。
可是知道老板的来历后。。。
真是吓死我。。。
我的老板的正业是金条批发。。。
听好哦。。。是金条!!!!
开这间cafe的目的只是为了跟个人谈生意而开。。。
所以“有钱人”我已经看到很显了。。。



这三张就是我工作的地方啦

我的职位是bartender兼cashier。。。
哈哈。。。
也就是所谓的泡水先生咯。。。

哈哈这是我神圣的工作岗位。。。
还不错吧。。。
虽然是小了点。。。



哈哈。。。这是我的小小成绩。。。。
其实泡咖啡一点都不容易。。。
不一定每次都会成功。。。
过程每一个步骤都不能疏忽。。。。
哈哈。。。

接下来介绍我们的team menber。。。
首先。。是我们的manager。。。。
billy。。。
哈哈不好意识。。。
没有你正式的照片。。。
这张是偷拍的。。。
billy常常一脸很严肃的样子。。。
私底下可是非常38的。。。
一点manager架子都没有。。。
很多事都亲历亲为。。。
完全不让我们太累。。。
拥有三十多年的f&b经验。。。
常常都让我们先吃。。
自己却忙里“偷吃”
他真的是好人一个。。。
赞。。。

接下来是我们的chef。。。。
阿wong。。。
哈哈。。。
常常act cute 的他真令我们受不了。。。。
他也拥有30++年的厨艺。。。
对我们也很好。。。
常常煮了一堆好料来喂我们。。。
哈哈。。。。还蛮丰富吧。。。
这里只是三人分罢了哦。。。
惨。。。很快又暴肥了。。。

接下来呢。。。就是我的师傅了。。
sasa。。。
他可是美女一个。。。
可是很不好意识哦。。。
我没有他的照片。。。
sasa跟我同岁。。。
年纪轻轻就有一流的调水经验。。。
佩服佩服。。
我的花式咖啡可是他亲手教我的哦。。

呵呵。。。剩下的我就不介绍啦。。。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你们。。。
尤其是你。。。
死aunty。。。
你以为你是谁啊。。。
凭什么吩咐我做事啊。。。
你只不过是洗碗的。。。
给我看什么脸色啊。。。
吊什么哦你。。。荡妇。。。
气死我了你。。。


话说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要来临了。。。
开心。。
今天是周日。。。
经理要我们回去布置。。。
是开心的咯。。。
第一次亲手装圣诞树。。。
第一次把各式各样的小东东挂上去。。。
这种感觉真的好好。。。。
好有圣诞节的气氛。。。
突然好想过圣诞哦。。。





话说不久大老板就来了。。。
看到我们心苦的劳作。。。
免不了又是丰富的一餐。。。
竟然请我们去吃buffet。。。
哇咔咔。。真的好开心哦。。。。
又是免费的一餐。。。
前几天才给我四人分一百块当小费。。。
今天又带我们去吃大餐。。。。
哈哈。。。爱死你了。。。。
在这里的日子虽然才没有几天。。。
但跟大家相处得很好。。。
真的好开心。。。
我爱你们。。。
加油哦。。。
大家。。。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