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A Part Of Ending....

好累。。。
从早上八点出去。。。
晚上一点才回到家。。。
我举办的欢送会终于结束了。。。
从头到尾我都好忙。。。
匆匆忙忙地开始。。。
也匆匆忙忙的结束了。。。
我真的不知道过程是什么。。。
也不知道我当初决定要办的意义还在吗。。。
身体好累。。。
但心更累。。。
我觉得我举办这个欢送会。。。。
身为一个朋友的职责我已经达到了。。。
我也付出了我的真心。。。
但目的是否达到我不知道。。。
现在的心情也不知道是什么。。。
空白。。。
怎么也想不起刚刚的情景是怎样。。。
有些人明天就飞了。。。
有些人后天也要飞了。。。
心里真的有点不舍。。。。
大家回来后又是怎样的呢?
生活环境会让一个人改变。。。
搞不好今日一别。。。
真的不能再见面了。。。
大家。。。。
好好保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