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Again。。。。



不知道。。。
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我想起了你。。。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
陌生中带点熟悉。。。
苦涩中带点甘甜。。。
说真的。。
真的不愿意再想到你。。。
想起你一点好处都没有。。
可是。。。
我却没有办法。。
没有办法控制我的思维。。。
你就像是个治不好的病。。。
没有根治的办法。。。
永远潜伏在我的世界里。。。
只能靠不去触碰。。。
才能按压着在我脑海。。。
我真的以为。。
对你已经没有任何的思念。。。
直到刚才遇见你。。。
心里那种不安,激动的感觉。。。
像海浪般涌了出来。。。
真的来不及逃走。。。


够了。。。
希望那只是个错觉。。。
我不要再错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