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家。。我想你






好闷哦。。。

多一下子又要回去吉隆坡了。。。

每次到了这个时候心情总是很不好。。。

因为又要回去那个我很不喜欢的地方。。。

想到要回去那里就有一百万个不愿意。。。

我觉得一百万个也不能表达我的不愿意。。。

回到那里要收拾我的房间。。。

要洗衣。。还要复习。。。天啊。。。

接下来还有一堆堆的考试。。

考的都是那些我搞不清的东西。。。

什么经济。。moral。。数学。。。housekeepng。。。

想到都烦。。。

还以为上了大学就不用动这些东西了。。。

结果还是什么都要学。。。。

好想不要上去。。好像一直呆在家。。。

我有严重的homesick。。。

好想当一个张不大的小孩。。。

永远不用离开家人的身边。。。

为什么在家的时间总过得特别快。。。

比眨眼还快。。。。真是的。。。

那天老师算给我们看。。。

原来我一天的学费108块。。。

一分钟是三毛钱。。。。

天啊。。只要我skip一天的课我就损失了108块。。。

是贵的咯。。。

好累。。。
身体累。。
心累。。
除了累还是累。。。
我想家。。。。。。。。。

2 comments:

  1. haha...u this homesick boy....
    aiyo...i so miss you 2 lah...
    since i bk muar ...i muz go ur home o...
    please..welcome me hor...lol...
    i want c ur Dear Mum,Dad,Ur Dear 1,2,3,shao...
    N ur Cute Nephew.....Haha....
    ur courses so expensive really must work hard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