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矛盾+动摇

刚收到一封属于我的信。。。
一封很大很厚的信。。。
是一封由台湾实践大学家来给我的信。。。
我的心不知不觉有了一点点地动摇。。。
因为我大概知道信封里装着什么。。。
我还是把信封打开了。。。
里面有着一堆资料。。。开学的时间表。。。一堆堆的学校简介。。。学生手册。。
我没有认真地把它读完。。。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已经在动摇了。。。
毕竟出国读书一直是我最大的心愿。。。。
我中的是第一志愿。。。
高雄实践大学时尚造型设计与管理学系。。。
一年级甲班。。。
这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科系。。
而且我还是第一班。。
时尚造型一向都是我的最喜欢的。。。
我爱时尚。。爱fashion...
可惜的是家人并不赞成。。。
他们认为时尚能干什么??
有能力养活一家人吗?
我知道这条路真的不好走。。。
可是这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
我又能怎样呢。。。
我不能怎样。。。
说真的每次当台湾学校打来问我有没有去就读的时候。。。
我有多么想跟他说。。。
有!!!我会去!!!
可是。。。我不能这样说。。。
我已经在读书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选上酒店管理。。
这是我要的吗??
我很肯定不是。。。。
可是没有办法。。。我只有去接收。。。
虽然现在也读得不错。。。学了很多东西。。
如果给我再选。。。我还是会要出国。。。
但。。。不会有如果的机会。。。
我真的希望我不会后悔。。。
不会后悔我选择现在这条路。。。
加油。。。

1 comment:

  1. 厚厚....................
    读完了这里再出国吧..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