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prince...xxx...princess

嗨。。。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有压力的关系。。。
最近的考试都一团糟。。。
term2 的生活明显的比term1忙碌许多。。。
每天都拖着疲累的身躯回家。。。
说着的还真的很想快点读完我的书。。
真的很不喜欢考试的感觉。。。
那种要读书的感觉是恶心到。。。
这几点天的心情没有很好。。
惨了像个小女生那样。。。呵呵。。

对了。。。
在班上我竟然是princess nick。。。
听清楚不是prince!!!
是princess wor!!!!
有这么女人吗。。我只是爱美了一点。。。
爱照镜子了一点。。。
保养的知识懂得比别人多一点。。。
包包的东西多一点罢了吗。。。
告诉你们。。。。现在的男生都会保养得好不好。。
呵呵。。。我算还好咯。。。。
别那么大惊小怪。。。
我可是tze wei口中的居家好男人了哦。。。
很难找了也。。。。

拜五又能回家了。。。
开心。。。
我想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