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你~~0214


8月8日。。。

这一天对我来说曾经是一个很开心的日子。。。

不是中国奥运会。。。

不是我拾到钱。。。

不是我的生日。。。

而是一年前的今天。。。

你发了一封短信给我。。。

“我们和好吧。。。”

一年前的我收到这封信息时。。。

真的是开心到不知道怎么形容。。。

我到处去说这个好消息。。

我真的好开心。。。

我开心是因为我们又能回到从前那样。。。

没有隔阂。。。没有争吵。。。

可是。。。

好像是我想太多了。。。

原来一切都没改变。。。

我们的关系还是那么僵。。。

彼此间还是那么的陌生。。。

当时的我总给自己找借口。。。

你需要多一些时间。。。

只要给你多一些时间。。。

一切就能变回从前那样。。。

你不会这样对我的。。。

我一次次的这样说服我自己。。。

这也是我等待的动力。。。

但。。。

也一次次的感觉到我把自己的热脸贴在你的冷屁股上。。。

你的冷漠。。。你的无情。。。

真的让我很失望。。。

当时的我真的不知道。。。也很好奇。。。

为什么你会发那封信息给我。。。。

感觉那都不是你想发给我的。。。

忍忍忍。。。我还是忍。。。

想着能回到从前那样。。。

再委屈我都愿意。。。

说真的。。。我第一次觉得活的这么没有尊严。。。

是的。。。曾经我把你看得很重。。。

曾一度以为你就是一切。。

也让别人对我的行为投下了奇异的眼光。。。

身边的朋友总是会问。。。

就一个朋友。。。一个普普通通的朋友。。。

有办法让你这样做吗。。。

你不辛苦吗。。。

我一度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只能微笑带过。。。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这就是很奇妙的缘分。。。


你的冷。。。你的无情。。。

真的让我彻底的伤。。。

再彻底的醒过来。。。

现在的你对我已经毫无感觉了。。。

真的。。。

你什么都不是。。。

我放弃了。。。放弃了你。。。

对你不再有任何的期望。。。

就算我的生活中从此少了你也没关系。。。

拥有过就够了。。。

你。。。。

保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