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上流社会=黑暗

好累哦。。。
身体都快散了。。。
全身好酸痛哦。。。
今天一早的service 再加上昨天晚上去打工。。。
明天又还有经济考试。。。。
简直就是快把我折磨死了。。。。
说到昨天去打工还真的是很开心哦。。
是一间出名的杂志社。。。他的名字是august。。。
有什么舞会似的。。。就请我们去当临时的waiter。。。
为什么会请我们去呢。。。
这个问题简单嘛。。。
因为我们是taylors的学生。。。受过专业的训练吗。。。
哈哈哈。。。这次的的舞会让我大开眼界。。。
还以为那种豪华。。隆重。。的舞会只有在电视上才会看到。。。
没想到还真的有哦。。。
真的好开心能够出席。。。
虽然我只是以一个waiter的身份出席拉。。。。
现场的帅哥美女是多的咯。。。还有好多明星。。。
都不知道没事长那么帅那么美做么。。。
出席的贵宾大家都盛装打扮。。。
身上的名牌就好象是不用钱的。。。
全身上下没有一个地方不是名牌的。。。
说真的还找不到有哪个人是没用名牌的。。。
是羡慕的咯。。。
这次的工作很简单。。。
只要捧着snack food问客人要不要吃就好了。。。
说到他的snack food还真的不错。。。
看了都流口水。。。可是的是我们不能吃。。。
我跟cclia负责bar。。。
当晚让我看见了所谓真正的fashion。。。
他们搭配的服装真的好棒。。。
真的很欣赏他们的taste。。。
但。。。也让我看清了。。。
上流社会的黑暗。。。
有的女生虽然打扮得美美的。。。但都往那些一眼就看起来很有钱的老男人投怀送抱。。。
天啊。。有需要这样吗。。。难道这就是所谓的钓个金龟婿吗???
哪怕舞会后还有更多不为人知的交易。。。
说完女人接下来说男人。。。。
当晚真的有很多很帅很man的男生。。。
但。。最让我感到恶心的就是。。。
有好多娘娘腔。。。远看外表长得还不错。。。
谁知我走近去serve的时候。。。。
他就用了很娘的动作和声音回答我说。。。
“oh!!!no...ur supply de food very nice.....so good....so cute 1"
damn...当下的我真的超想把我手上的食物盖过去。。。。
再走了一下。。。又看见一对男人在那里接吻。。。不然就捏别人的屁股。。。
瓦靠。。。。真的无言= =!!!
我真的很好奇。。。
为什么我这么想进的fashion界是这么乱的。。。。
好心你们啦。。。。
要做那种事不要再那么公众的地方做嘛。。。。



最值得高兴的是。。。。我们才作两三个小时一人就有60块哦。。。
不过也不过分拉。。。我在taylors都花那么多学费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