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我真的。。。。后悔了。。。。


他们走了。。。
剩下我还在这里。。。。
当初说好一起到台湾区留学。。。
这是我们最初的梦想。。。
可是。。。
我反悔了。。。
因为别人的一句。。
“台湾的文凭出来没用。。。”
“台湾不是个读书的好地方。。。。”
“台湾回来英文会不好。。。”
因为这几个理由。。。
我放弃了我们最初的梦想。。。
朋友。。。对不起。。。
昨天。。。他们走了。。。
下午3.20分的飞机。。。
离开了我。。。离开了大家。。。
我很恨。。。。临时的考试让我无法去送机。。。
我很遗憾。。。真的好伤心。。。
在他们离开之前我打了电话给他们。。。
听到他们的声音。。。
我哭了。。泪不知觉得流了下来。。。
我很激动。。。我很慌。。。很不舍。。。
我一直以为我放下了。。。
我不再想去台湾了。。。。
谁知我并没有。。。
当下的我真的觉得。。。
我后悔了。。。
后悔当初的不坚持。。。
后悔当初的动摇。。。。
可是一切都太迟了。。。回不去了。。。
说再多也没用了。。。
朋友。。。我真的很像你们。。。
好不舍得你们。。。。
你们去到台湾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一直都会与你们同在。。。。
加油。。。。
等你们回来再聚。。。。
88

3 comments:

  1. 肥哥...
    后悔了吧...
    你知道到底什么才是自己就想要得吗..
    别人说的话就一定是对的吗..
    自己的想法就是错的吗..
    我只知道..
    坚持自己想要得..
    就算非得面对别人的冷言冷语..
    我们是兄妹勒
    如果当初你坚持出国
    我一定大力挺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