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paradise------》hell







term 4 了。。。。
有点期待上厨房课。。。
因为老师将让我们自己发挥。。。
自己去上网找资料。。。
自己去创新。。。
这次的题目是鸭。。。
说真的。。。。
没有什么担心。。。
因为之前学过了。。。
但为了让自己更好。。。
我还是很努力的上网找资料。。。
特地跑去图书馆借书。。。。到popular买食谱来研究。。。。
心里总有野心。。。
要成为最好的。。。。
因为我觉得是时候表现自己了。。。
背书我真的不行。。。
我很enjoy在钻研我的食谱。。。
想着要怎么做。。。。
做了很多功课。。。
因为这样。。。
自信也就增加了。。。。
带着信心慢慢的心情去到学校。。。
准备开始作战。。。
老师要我们给他看自己在家做的功课。。。
食物的用料。。。名字。。。
原来大家都没有去准备。。。
只有我准备。。。。
老师就在大家的面前称赞我。。。
但。。。我并没有开心。。。
反而害怕。。。。
害怕大家会看我不爽。。。
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
拿了自己要用的材料后就开心准备我的main course 了。。。。
我取的名字是。。。
Ginger duckling with orange rice。caramel mango。tempura asparagus n oyster mushroom.....
时间只有两个小时。。。
说真的。。。
对我来说还真的不够。。。。
转眼间大家都做得七七八八的。。。
我却还没好。。。。
因为我写的食谱步骤太多了。。。
还不容易才赶了出来。。。
说真的。。。自己还蛮满意。。蛮有信心的。。。
希望会受好评。。。。

下面的都是朋友和我的作品。。。。。



这个是我的。。。。。。














。。。。

老师一个个讲评。。。。
很多人都让老师投诉。。。
不是鸭肉太硬。。。
不然就是饭太黏。。。。可以丢人。。。。
很讶异的。。。。。
我也被批评了。。。。
老实说我的分量太多了。。。。
虽然颜色主题配菜搭配得都不错。。。
但太拥挤。。。。
说真的。。。当时真的很伤心。。。
因为期望越大。。。失望真的越大。。。。
完全没有心情。。。。
我要感谢豆豆。。。。
当老师在批评我的时候。。。。。
她说了一句话让有笑了一下。。。。
他说。。。。。

大份好嘛。。。这样才吃得饱嘛。。。。
我每次吃西餐分量都好小。。。
吃了都没感觉。。。。

谢谢她的安慰。。。。
被否决的感觉还真的很不好受。。。。
呵呵。。。。
以前在上厨房课我总会很开心的跟may说。。。。
我找到了自己的天堂。。。。
但现在。。。。
就好像到了地狱。。。。
加油加油。。。。
我要走的路还很长。。。。

1 comment:

  1. 哈哈。。。我也要吃你的。。。这样才有划。。。
    而且卖相是当中最好的哦。。。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