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snail。。。。。








开学到现在已经是第二个星期了。。。。

短短的这几天。。。。

发生了不少事。。。。

身边的人都不一样了。。。

显然的。。。

我自己也不一样了。。。

搬去了新学校。。。

虽然新学校很大。。。很新。。。

有很大的湖。。。。

真的有所谓的大学的样子。。。

但。。。

我一点都不喜欢。。。

不喜欢天天要六点多起来准备。。。

赶着巴士。。。。

平均都从早上上到旁晚五六点。。。真的很累。。。。

此刻的我。。。

并还没找到上课的心情。。。。

犹豫。。。

犹豫这条路我该怎么走下去。。。。

找不回当初热诚。。。。

现在。。。

在厨房久了会感到恶心。。。。

烘焙课的作品的失败。。。

theory课的游神。。。

上课的时候都盼望着。。。倒数着。。。放学的到来。。。

真的压得我有点喘不过气。。。。

真的好犹豫。。。。

我不想人家说我三分钟热度。。。

因为我没有。。。。

有些事并不是像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话大家都会说。。。

但真的要去做时往往都会力不从心。。。

人家都说有压力才会长大。。。

我很清楚现在不读书以后真的没地方让你站。。。

我真的不想以后成为要为钱而烦的一族。。。

忍忍忍。。。。

现在除了忍还是忍。。。

昂贵的学费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希望我能赶快适应这一切。。。。

打完这一仗。。。。

我不要以后做蜗牛。。。。

永远蜗居。。。

永远背着那重重的壳。。。

永远慢慢的在后面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