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不要开学。。。。



不知不觉放假已经快满一个月了。。。
看似很长的一个月。。。
转眼间又是开学的时候。。。
当学生的总要学会适应。。。
当放假的时候。。。
要去适应没有上课的日子。。。。
当开学的时候。。。
有要去适应上课考试的日子。。。
常常都会听到别人说。。。
不想开学。。。
我也不例外。。。。
这个假期。。。
说真得不知道算不算过得充实。。。
假期的开始留在kl打工。。。。
做了两个星期。。。
觉得假期不是拿来这样浪费的。。。
然后辞职跑去新加坡晚了几天。。。
接下来的日子。。。
天天facebook...msn....pps...
过呀过。。。。
要开学了。。。。



看过了时间表。。。
直接没有像上课的念头。。。
时间好长。。。
天天都是八九点的课一直到五六点。。。
还没开始上课就感觉累。。。。
再加上新学期碰到了我最不喜欢的三个老师都有教到我。。。
天啊。。。
这三个月我该怎么过。。。
我的tzewei....may...cloud....tiffany....都离我而去。。。
他们选择option A....
而我却选择了option B.....
此刻。。。
真的有想放弃。。。
放弃我爱的烘培课。。。厨房课。。。
转到我最讨厌的room sales n marketing....
我知道不可能。。。
这不是我的强项。。。
所以发发牢骚就好。。。



希望我最不喜欢的老师。。。。
让我这三个月好好的过。。。
不要抓我头发。。。。
拜托。。。。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