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2010。。。。CNY







就这样。。。。。
2010的新年也差不多接近尾声了。。。。。。
回想一下。。。。
这新年过得也还蛮充实的。。。。。


今年的新年我过得好开心。。。
因为我的愿望终于达成了。。。。
加上看到好久不见的朋友。。。。
可以说是满足了。。。。

大年初三班上的团圆饭。。。。
大年初四的班拜。。。。
跟大伙的聚会真得好开心。。。
不知不觉大家分开已经第二年了。。。
但彼此之间的感情还是那么得好。。。
真的好庆幸。。。
三孝的朋友。。。
我爱你们哦。。。
想跟大家说声对不起。。。
今年的新年我很少参大家。。。
很多时候我都吃来早走。。。。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哦。。。






在国外读书做工的你们。。。
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我相信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
因为我们是永远最好的朋友。。。
加油咯大家。。。。



大年初四初五初六初七。。。。
连连的四天晚上。。。
我竟然都在clubbing。。。
好夸张。。。
回想起来都觉得好恐怖哦。。。。
真不知道是怎么过得。。。
哈哈。。。
谢谢陪我clubbing的你们。。。。
我真的玩得很开心很疯。。。。



开心的我们。。。。




白痴的大嫂与三嫂 ==''


受不了的她==!!!




三哥与三嫂。。。。XD


happy ing。。。。



























就这样。。。
过完我的新年。。。
开心。。。
收拾好心情。。。。
回去读书了。。。。
T 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