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sux u!!!!bitch!!!!

哈哈。。。。
等了两个星期。。。
终于让我等到了我最爱的烘焙课了。。。
开心。。。
今天要学的是。。。。
black forest。。。
黑森林蛋糕。。。。
哈哈哈。。。
又是我的强项。。。。
开心。。。
平时在家就爱烘烘蛋糕。。。烤烤小饼干的我。。。
现在就显得得心应手多了。。。。
首先要做的是sponge cake。。。
哈哈。。。
结果我的是发的最美的。。。。
开心。。。。
正当我要做巧克力酱的时候。。。。
旁边的那两个贱人就跑来按我的蛋糕。。。
不爽咯。。。
干嘛按我的蛋糕啊。。。
结果她还问我。。。
这蛋糕你确定是你的吗。。。
妈的。。
现在是怎样啊。。
我超级不爽的跟他说是。。。
他说我拿他的蛋糕。。。。
还好我之前做了记号。。。
我心想。。。
我需要拿你的吗?
你觉得我做的会比你差吗。。。
你想要拿我的还差不多吧。。。
shit!!!
他们无法得逞。。。。只好走掉。。。
原来他们的蛋糕发不起。。。。
垮了。。。
笑死我了。。。
更夸张的是他们竟然去对换别人的蛋糕。。。
把别人做成功的换了过来。。。
真的是够贱。。。
自己没本事还要连累别人。。。。
我忍。。。
跟这种人同班真的是丢脸。。。
后来我会就做我的巧克力酱。。。。
很不巧的他被我看到他想拿走我做好的用料。。。
我看着他。。。。
他知道我发现到了。。。
尽然敢跟我说我拿错了。。。
妈的。。。你是没眼睛哦?
瞎的吗??
当到最后一个步骤是打发鲜奶油要用来装饰。。。
我打好后就去看老师怎么涂。。。
后来老师的奶油不够用。。。
要我们借他一点。。。
那个死贱货就去我桌子那我的奶油给老师。。。
老师称赞她奶油打得很好。。。
妈的。。。
那明明就是我的奶油。。。。
难道她那么喜欢拿别人的屁股来当脸皮吗。。。。
我忍。。。
过后老师用好后我就拿回来。。。
他就跟我抢过去说奶油是他的。。。
wtf。。。。
我真的火大了。。。
我还很低声下气的跟他说是我的。。。。
他见我不什么会说广东话。。。
就用广东话来说我。。。
还好我朋友过来帮我。。。。
也有人看到他那我的奶油。。。
他妈的真的有够贱的。。。。
那么喜欢拿别人的东西。。。
以后都不知道他还会做什么事出来。。。。
气死了。。。。
fuck。。。。




老师做的马卡龙。。。。还蛮好吃的。。。






这个就是黑森林了。。。。





fucker.....
你给我小心点。。。
我很肯定的告诉你。。。
你要跟我比。。。
你还差得远。。。。
回你家喝奶吧。。。。
不要在这里丢人现眼。。。
你很恶心你知道吗。。。。
什么你也要。。。。
吃死吧你。。。。
sux u!!!!
bitch。。。。。
我就是在说你。。。
不要怀疑。。。。。
自己心知肚明。。。。。
看到你都翻胃你知道吗。。。。
你家没镜子给你照吗。。。
fuck!!!

1 comment:

  1. Oohh~ 黑森林是我最喜欢吃的蛋糕!!!
    那你张照片真的是太吸引我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