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happy。lunch

呀呀。。。。
今天是星期二。。。
开心的一天。。。
因为我们去做junior的guest。。。。
好好地享受我们的lunch。。。。。
学校的搬迁。。。
许多设施都变高级了。。。
呵呵。。。
我们在学校一间叫thyme的餐厅。。。。
不知的格局都好美。。。。
可惜的是。。。我已经不用serve 了。。。。
所以机会在那么美的餐厅上课。。。
但没关系来还是可以常常来吃。。。。



















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紫色的napkin。。。
哈哈。。。
有想把它偷回家的冲动。。。

















这是一杯我很后悔叫的水。。。
sprite+blue colour+一点点的芦荟。。。。
尽然要四块。。。
是难喝到。。。。
想当年我调的那么好喝也才卖3块。。。。
现在的小孩真是的。。。。
太有自信了。。。。



饭前的面包。。。。
超好吃的。。。。
加了牛油。。。
哈哈。。。




这道也很好吃。。。。
因为他的浆调得太好了。。。
真的。。。
我还是第一次把生菜吃光。。。。




这是main course。。。
厚厚的牛肉。。。。
浓浓的cheese。。。
烤的焦焦的cheese potato。。。。
一级棒。。。。




这也是牛肉。。。
每样都很赞。。。
流口水。。。



这是我们的chanelle。。。



饭后甜点。。。。
我的最爱。。。
tiramisu。。。
呵呵。。。。


最后再来一杯咖啡。。。。
是饱的咯。。。。
好满足啊。。。
肥死肥死。。。。



你们猜这一顿要花多少钱。。。
答案是一毛都不用。。。
爽吧。。。。
哈哈。。。。
用voucher的。。。。哈哈。。。
taylors好吧。。。。
快来报名吧。。。。
哈哈。。。



试看完后。。。
电影时间。。。
《tooth fairy》这是一部喜剧。。。。
但我却从欢笑中找到了作者真正要带出的意识。。。




人要有梦想。。。。。

有梦想才会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