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心愿。。。。





今天跟“他”出去了。。。
这个“他”是好久以前的他。。。
久得让我不敢去相信我会跟他再次出去。。。
车上的寂静。。。
两人的沉默。。。
让我有点尴尬。。。
该死的头脑怎么突然一片空白。。。
发生的太突然了。。。
虽然这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
能够像以前一样那么的好。。。
开开心心的出去。。。。
无话不谈。。。
但有时候总会告诉自己别傻了。。。。
更本就不可能。。。


不可能的今天都变得可能了。。。
相信你也跟我一样尴尬。。。
我努力说了第一句话。。。
但却不自觉避开你的眼睛。。。

感觉今天的路程特别的漫长。。。
怎么开也到不了似的到。。。
开始陌生似的问候彼此最近的状况。。
聊着聊着。。。
也放下了心中的那份不安与尴尬。。。
僵硬的嘴角也微笑了。。。
似乎回到了以前的我们。。。
但这次的谈话中却加了一份小心翼翼。。。。

在old town。。。。
你看到了不一样的我。。。
对。。。
这就是这两年里改变的我。。。
我做出了你永远都不相信的事。。。
不知道此刻的你。。。
心里是怎样想我。。。
是好是坏都已经来不急了。。。
第一次看你在我面前抽烟。。。
却没有以前的那份怒气。。。
反而。。。
我觉得没什么。。。
是我看开了。。。
都那么久了。。。
你我也长大了。。。


我们还是被一道墙隔着。。。
但感觉这一道墙并不牢固。。。
我有信心只要我们有心很容就能把它打碎。。。
前提是必须两个人都愿意。。。


短短的几小时结束了我一直以来的心愿。。。
此刻的我是开心的。。。欣慰的。。。


加油了。。。。

1 comment:

  1. 虎年带给你好运??!!~
    祝你开心啊
    好东西也要和我分享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