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理想=搁后。。。。

好久好久没更新了。。。
最近还发生了许多事。。。
但总是没有想写的心情。。。
相信大家也遗忘我的部落了吧。。

首先要谢谢blogger的内部人。。。
每次都会受到你们的留言。。。
谢谢你们的支持。。。
谢谢你们的给我的建议。。。
谢谢你们的良言。。

最近的生活又回到了酒店。。。
没有多少人知道。。
大家都以为我不读了。。
我还是回到了酒店。。。
继续我的学业。。。

到最后。。
我就还是接受了念完higher diploma。。。
明年的四月我才能往我的梦想迈进。。

为什么我妥协了。。。
我也不知道。。。
我的心情反反复复。。。
偶尔的妥协偶尔的坚持。。。
到最后。。
我妥协了。。。

有人说。。。
如果忍不下去。。。
那并不是你真正的理想。。。
我要坚持我的理想。。。
所以我忍。。。
现在选择读多一年完成我的管理学。。。
希望以后拥有自己的店能够独当一面。。。
在管理的方面得心应手。。。

希望我现在付出的。。。
将来我会得到回报。。。

明年的四月就是迈进我理想的时候。。。
属于我的那把剪刀。。。
你等我吧。。。
把自己磨利。。。

等我。。。。。

2 comments:

  1. dearest guojian~~
    half a year will pass as soon~~
    enjoy ur college life nw~
    gam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