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该死的文凭。。。

arh......
我讨厌这社会。。。。
因为社会够现实。。。
我恨。。。

为什么。。。
我无奈。。。
什么鬼文凭。。。。
一张烂纸。。。

就因为一张纸让我过得很不开心。。。
我恨我恨。。。。
我讨厌自己做错决定。。。
弄到自己现在这样不开心。。。
为了等毕业那一天的到来。。。
我必须天天过我自己不想过的日子。。。
就是一张烂纸。。。

一张烂纸。。。
你让我失去了我的时间。。。
你让我失去了我要的。。。
你让我只去了自由。。。
你让我失去了我自己。。。。

一张烂纸。。。
你让我得到了不开心。。。
你让我得到了烦恼。。。
你让我得到了无奈。。
你让我得到了痛苦。。。。

我恨你的存在。。。。
我发誓我得到你后我一定把你撕烂。。。。
我一定不会需要到你。。。
就算我失败我都不会拿你出来。。。

烂文凭。。。。
该死的社会。。。。
因为你。。。
把完美的世界弄得复杂。。。
人人尔虞我诈。。。。

。。。。
。。

我真的恨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