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攻于心计。。。



难得昨天off。。。。
不用做工的感觉真的好开心。。。
一个人在家昆仑on9.。。。
感觉好好。。。

《枪王之王》。。。。
比想象中的好看。。
还没看之前大家都说多烂就有多烂。。。
我还是决定去看。。。
短短的两个小时。。。
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真的没有人家口中说的那么差。。。
我倒觉得很棒。。。。
好佩服这部戏的编剧。。。

佩服他明白人的心理。。。
佩服他的头脑。。。
看完后我明白了什么是。。。
攻于心计。。。。
玩攻心计的感觉好不错。。。
但必须有很好的头脑。。。

人与人之前千万不要比较。。。
不要去计较人家比你厉害。。。
不要去计较你输给别人多少。。。

不要去跟别人比。。。
因为永远都比不完。。
把自己设成目标。。。
要赢过昨天的自己。。。
这样才会进步。。。。

古天乐说。。。
有时候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考虑对后错。。。。
只有狠狠地做下决定。。。
相信自己才能做一番大事。。。。
前提是必须对自己的决定负责任。。。。

这部戏让我有很深的感触。。。
很开心。。。
因为真的很值得。。。。

今天被投诉做工不认真。。。
真的很不好意识。。。
因为自己太过叽喳了。。。
说不完的话。。。。
疏忽了客人的要求。。。

活该呀。。。。
呵呵。。。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