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迷失。。。

最近的心情是灰色。。。
最近我的天空也是灰色。。。
什么都灰。。。
任何事情都处在黑白之间。。。。
没太多的真面和负面。。。


我变了。。。
我开始不在乎别人对我的眼光。。。
总有种想法。。。。
我就是这样喜不喜欢由你。。。
一面认为值得做的。。
现在也开始怀疑。。。。

开始爱逃避。。。
很想逃。。。。
逃走了。。。
没人知道。。。。

人。。。
真的好难当。。。
尤其是好人。。。。

如果一开始就是坏的。。。
那该多少。。。
乖小孩很不好过。。。

一点点歪了。。。
被人就会指责你。。。。
就会很惊讶。。。

灰色最好。。。
不太黑也不太白。。。

但。。。
现今的社会。。。
能够接受灰色的人吗。。。
不够好被淘汰。。。
太差直接out。。。。

好像回去kl。。。
一个人在街上逛。。。。
一个人在cafe点着烟。。。
也好过现在的日子。。。。

矛盾是我的专长。。。
我就是这样。。。
没被要为任何人掩饰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