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

刚刚挂断了电话。。。
是一通妈妈打来的电话。。。
坐在电脑旁通电话的我。。。
此刻。。。
电脑已经沾满了眼角流下来的泪水。。。
我哭了。。
哭得很狼狈。。。
很久没这样很痛很痛的哭了。。。
显然。。。
电话那头的妈妈也哭了。。。
我比谁都伤心。。。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做了很大的决定。。
我想要改变我的生活。。。
我要转科。。。
从酒店管理改去发型设计。。。
当下的你们看到我这样写。。。
是不是很惊讶。。。

此刻就会出现两种人。。。
一种就是很了解我的人。。。
他们会说。。。
很好啊。。。
终于能自己去争取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一定要好好的加油。。。
不要有第二次的后悔。。。
你一定好好的加油。。。

不了解我的人就会说。。。
怎么这样。。。
都读了一年了为什么要放弃。。。
不觉得很浪费吗。。。
再忍下去不行吗。。。
无言。。。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爸爸妈妈都希望我读完才决定。。。
我不想。。。
我不想再浪费我的时间。。。
他们担心我。。。
要是头发做不好我还能做回酒店。。。
我无奈。。。
我什么都不能做。。
说好给我自己决定。。。
为什么都后来却暗示着我走他们安排的路。。。。

我可以不要吗。。。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很清楚。。。
我错过一次。。。
我比谁都清楚我要的是什么。。。

妈妈说。。。
我变了。。。
我变得很会说话。。。
我没变。。。
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是你们不了解。。
真的。。
我对自己的决定我有信心。。。
不要在动摇我。。。
请尊重我的决定。。。
拜托。。。
我真的不想再后悔一次。。。。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