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习惯。。。。











无意中发现自己真的变了。。。

以前。。。
总不会一个人吃饭。。。。
因为觉得的一个人吃饭很无聊。。。很孤独。。。再好吃的东西都是无味。。。

现在。。。
我常常都一个人吃饭。。。
没有办法中的办法。。。
生活上的需要。。。
等要找到一个人陪吃饭。。。
我想我已经饿死了。。。
但还是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以前。。。
总会受不了寂寞。。受不了一个人。。。
因为一个人很孤单。。。寂寞。。。

现在。。。
我可以对着电脑一个人坐在cafe呆上一整天。。。
看着隔壁座的人。。。听着他们的谈话与笑声。。。。
有时候真的觉得一个人真的能够好好的思考。。。
我找到了一个人的诀窍。。。
听着歌。。写写blog。。。
简简单单。。。。
平平静静。。。。

往往自己不喜欢的东西。。。
并不能选择逃避。。。
往往都要去接受。。。
当接受了。。。
却发现一直的抗拒也有他好的一面。。。

往往自己想要的并不能得到。。。。
在不能得到的同时。。。
却接受了自己不想要的。。。。

我长大了吗。。。
有时会觉得自己怎么变得那么会想。。。
我的脑。。。
突然我发现他的一丝丝的长处。。。

吞吞吞。。。
把不喜欢的都吞下去。。。
好好的过着。。。
享受当下。。。
每一份付出定会有每一分收获。。。

习惯了。。。
就会变成惯性。。。。

2 comments:

  1. 谢谢你哦。。。。我会加油的。。。你也是哦。。。加油。。。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