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这些日子












这些日子。。。。
好忙。。。。好忙。。。。
忙得没时间写部落。。。
忙得没时间好好休息。。。
忙的当中。。。
往往会忽略好多事情。。。

忙着找实习酒店。。。
忙着找房子。。。
忙着帮那只笨牛找学校。。。
忙着赶报告。。。
忙着考试。。。
忙着乱想。。。
忙着。。。。忙着。。。。

快一个月没加新的部落了。。。
这一个月中有好多事情值得我去记。。。。
但。。。
时间往往就在你不留意的时候跟你擦身而过。。。。
现在也想不起要记些什么。。。

这些日子。。。
过得好痛苦。。。
功课的压力。。。
考试的压力。。。
自己的压力。。。
种种的压力。。。
让我喘不过气。。。

常常。。。
一面赶着报告赶着读书。。
一面赶着擦干留下的眼泪。。。
我的抗压性很低。。。
一点点的压力我都承受不起。。。
总是让身边的人很担心。。。
尤其是家人。。。。
真的很对不起他们。。。
现在除了读好书真的不知道可以做什么来安慰他们。。。

报告。。。成绩。。。。
总是用我的时间,精力,泪水来完成。。。。
这几天真的不好过。。。
从早到晚都躲在房间。。。
睡觉。温习。。。睡觉。。温习。。。
迟早。。。我会疯掉。。。
但花那么多时间。。。
成绩还是一样烂。。。。

来kl读书。。。
转眼间一年了。。。
好快。。。。
在这不喜欢的环境中。。。
我竟然呆了一年。。。
有时候还不会在想。。。
如果我现在是理发师。。。
我会在做什么。。。
是不是很开心。。。
这问题我想了一年。。。

这一年。。。
有你们。。。
我很开心。。。
谢谢你们对我的照顾,关心。。。
你们的出现就像是黑暗中的那曙光。。。。
庆幸有你们。。。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