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这个假期都在马六甲度过。。。
感觉不错。。。
发现自己真的很讨厌kl。。。
希望这半年不要那么快过去。。。
时间永远停在这里。。。
这几天。。。


每天载那只笨牛上学放学。。。
说真的。。。
每当载他上学的时候。。。
真的很想跟她一起去上课。。。
好想。。。
可是我不能。。。
每天他跟我说。。。
今天我学了什么新东西。。。
烫发要怎么卷。。。
洗头要怎么洗。。。
发线要怎么开。。。
那里的朋友多么的好玩。。。
谁谁谁又有弄了什么新发型。。。
什么新发型很好看。。。
他开心的跟我分享着。。。
我都只能羡慕的回应着。。。

心里总会偷偷想要是我。。。
我也会很开心。。。
但只能偷偷的想。。。
都过那么久了为什么我还是心定不下来。。。
不是已经说服自己好好过自己的酒店生活了吗。。。
为什么还要想东想西。。。

有时候真的有股冲动想打给爸爸妈妈说。。。
让我去读头发好吗。。。
我可以吗??
我会很过分吗??

我不敢。。。
因为我怕浪费你们的钱。。。
我怕看到你们失望的眼神。。
我怕你们说我三心两意。。。
可是我真的没有三心两意。。。
因为这是我一直的心愿。。。
真的。。。

我还可以吗。。。
如果我这样做。。。
有人会支持我吗。。。
有人会了解我吗。。。

要是我读完三年的酒店管理。。。
我自己存够了钱。。。
我去学头发。。。
你们会骂我吗??

我知道酒店管理是我自己选的。。。
但我读到很辛苦。。。
真的。。。
我不敢跟你们说。。。
我要一直装着我很开心。。
我很享受酒店生活。。。
我只希望你们会开心。。。
因为你们希望家里有个大学生。。。
这是你们一直以来的梦想。。。
但真的不适合我。。。

你们曾经跟我说过。。。
发型师这条路不好走。。。
记得爸爸曾经问过我一句话。。。
要是你真的去学头发。。。
你以后有能力养活你自己的家人吗?
因为你的这问题我矛盾了。。。
真的。。。

我觉得我有信心。。。
真的。。。。





我还可以吗???






或许你们看了。。。
第一个感觉是摇头。。。
第二个感觉是想骂我。。。
我只能说对不起。。。。
都是我的错。。。
但这是我希望的我能做的。。。
对不起。。。。

1 comment:

  1. 其实我也也是,我根本不想读international business,也没人逼我来读。我爸妈让我自己选择自己的路,我真正想读的是大众传播!但是,理想与现实,我选择了现实...或许等自己有能力了,我就会向理想奔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