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无奈。。。

真的。。。
好后悔来上网。。。
好后悔知道成绩出了。。。
好后悔心痒痒跑去看。。。
好后悔看到了自己的成绩。。。
出了后悔还是后悔。。。
成绩掉了。。。
维持三个term的成绩。。。
一直都维持在15。。。。
但。。。。
这次让我遇上了14。。。。
14.97.。。。。。
为什么那0.03都不要给我。。。。
好伤心真的。。。。
不是没有努力。。。
比以前付出了更多为什么得到的却是比以前的少。。。。
真的很无奈。。。。
无言。。。。
好累。。。。
期待着这次会有好成绩。。。。
结果。。。。haiz。。。。
确实令我那么受惊。。。。
你赢了。。。。
败给你了。。。。
给我我自己想要的好不好。。。。。。。
拜托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