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hapi bday to me。。。。

今天五月十一日了。。。
好快。。。
我的生日也过了一星期了。。。
上个星期的今天我还在开心的庆祝的。。。。
说真的今年的生日也没什么不同。。。
还是一样。。。
这样普普通通得过。。。
简简单单。。。
我收到的第一份礼物。。。。
是新豪特地从台湾。。。。。。
从台湾。。。。。
。。。。
。。。
。。

打电话回来叫他妈妈买来的蛋糕。。。。
虽然不是从台湾坐飞机回来的蛋糕。。。
但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是我第一份收到的生日礼物。。。
有感动。。。。
这也是我认识新豪7年的第一份礼物。。。
哈哈。。。。
好宝贵。。。。


。。。
。。

接下来呢。。。。
大嫂。。。
三嫂。。。
阿妹一起合送我的香水。。。。
哈哈。。。
想要他好久了。。。
到现在才有机会得到。。。
开心。。。
谢谢你们啦。。。。
猜得出这份是什么吗。。。
这是美仪送我的famous amos的饼干。。。
哈哈。。。
感觉好贵的的样子。。。
我一直不舍得吃。。。
但却被某某人给吃完了。。。
哈哈。。。
这是我收过最奇怪的礼物。。。
他说。。。
这礼物好珍贵的。。。
有钱都买不到。。。
哈哈。。。
竟然送我他小时候的照片。。。
可爱。。。
不过我也好喜欢。。。


还有我的妈妈送我的烘炉。。。。
哈哈。。。
我终于得到了。。。
要求了几年。。。
现在终于肯送我了。。。
感动+开心。。。。
谢谢你哦妈妈。。。


我最最最最最感动收到的一份礼物是。。。。。




哈哈。。。

~~在这里~~


大家去看看吧。。。
这是达达精心为我准备的礼物。。。
真的很感动。。。
大家从国外各地给我的祝福。。。
我真的很开心。。。
庆幸我一直有你们陪伴。。。。
这是我收过最宝贵的礼物。。。
谢谢大家的祝福。。。
真的说不出心中的感动。。。
因为有你们。。。
我的生活变得精彩。。。
真的。。。。

谢谢你们在我生日当天为我庆祝。。。
你们的付出。。。
你们的祝福。。。
我会好好记在心中。。。




我爱你们。。。。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