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bleeding。。。love。。。


五月十九号。。。
我做了一件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情。。。



我去捐血了。。。
我自己都想不到。。。
真的。。。
哈哈。。。
不知道哪条神经大条做出这样的决定。。。。
我佩服自己的勇敢。。。
真的。。。





想想以前在中化的时候。。。
大家都跑去捐血。。。
只有我不敢。。。
呵呵。。
真的很怕。。。
从大家的口中得知捐血的恐怖。。。


其实他们都是骗人的。。。
都是他们害我一直傻傻的被骗。。。
害我少做了好多善事。。。
哈哈。。。

我佩服自己今天的勇气。。。
自己踏出那一步。。。
尝试了自己一直抗拒的东西。。。

突然间得到了一个结论。。。
尝试自己不敢踏出的那一步。。。
得到的往往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
不要让“以为”决断定了事情真实的一面。。。

真的很佩服炜聪对捐血的热诚。。。
常常都招大家一起去捐血。。。
可是却没有人回应他。。。

炜聪。。。
我了解你的心情。。。
下次我一定陪你去。。。

自己捐出的那一包血。。。
却能让由需要的人重获生命。。。
何乐而不为。。。。
加油吧大家。。。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