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迷茫。。。

一个绵绵细雨的夜晚。。。。
脑里不停在烦恼着。。。。



四月份到现在。。。
过了四个月。。。
好快。。。
我也快毕业了。。。。


烦着下一步该怎么走。。。。
好多人都说我好快。。。。
我有时也在这问题里挣扎。。。。
我真的很快吗。。。


到处向朋友打听。。。。
找着工作。。。
真的很茫然。。。


要担心的事情真的很多。。。。
技术够了吗。。。
自信够了吗。。。

的确。。。
多多少少还是有点担心。。。。


不知道自己是否能选到一间适合自己的店。。。
地点。。。
交通。。。
住处。。。
薪水。。。
规格。。。

这几项要符合自己想要的的确有点难。。。

好希望此时有个人能够出来指点指点。。。

告诉我我该怎么走。。。。


真的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