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back...







回来了。。。
发现自己似乎忘了这里。。。
忘了怎样抒发自己的心情。。。

终于踏出社会了。。。
快一个月了。。。
我的梦想也慢慢地完成了。。。

有时候。。。
心里头会冒出。。。
梦想与现实往往有落差。。。
不是我后悔什么。。。
只是觉得需要看的广一点。。。
心中的自卑感总在无时无刻跑出来。。。
真该死。。。

说真的。。。
这段日子我过得蛮开心。。。
也学习到很多。。。
技术。。。
人与人的沟通之道。。。

不晓得为什么常常会不自觉的卷入人与人的纷争中。。。。
一次又一次。。。。
大家一起工作。。。
避免纷争真的好难。。。。
我只想简简单单。。。
简简单单。。。。

每当换了新的圈子。。。
就一定会遇上一个圈子的人失去联络。。。
说真的。。。
我很想你们。。。
你们呢。。。
许多人都会说。。。
人要往前看不要一直回忆过去。。。
但。。。
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办不到。。。

多几天就要去动鼻子的手术。。。。
虽然都说是个小手术。。。
但不知道为什么脑海总是会浮现自己被推了进去就不再出来。。。
有点怕。。。。
如果是真的。。。
我该怎么办。。。
还有许多事未完成。。。
很多很多。。。


想多了。。。



感谢这些日子带我照顾我的人。。。
感谢你们的不计较。。。
谢谢你们。。。
呵呵。。。

1 comment:

  1. 每个人都有想念
    不同人有不同的表达
    想珍惜的就一定会珍惜

    想简单就简单
    因为你始终还是你自己
    只要你想保持简单
    别人的复杂就影响不了你
    社会就是那么麻烦~~

    还有,预祝你手术一定成功!
    要相信医生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