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noob。。。。









按照自己先前的计划进行。。。
似乎达到了自己要的结果。。。
心机。。。
似乎成为我的跳板石。。。
但我敢肯定。。。
所谓的心机只对自己。。。


一步步地向前。。。
一步步地看到光芒。。。
好像大步大步的跑向前。。。
看到前面的那一片天。。。


别人的不了解。。。
别人的不肯定。。。
往往会对信心满满的我插了一刀。。。
自己在气着。。。
在失望着。。。
恨不得要那人在我面前看清楚。。。
看清楚的同时心服口服。。。
得不到你的肯定。。。。
是我最大的动力。。。
我激不得。。。

不然。。。
请你走远。。。
因为你肤浅。。。


给眼红的你。。。

与其花时间眼红。。。
与其在背后损人。。。
与其惺惺作态。。。
倒不如把你的技术练好。。。

不然。。。
你在怕什么?。。。
我不明白。。。。
noob。。。。

谢谢我是那个让你眼红的对象。。。。
不然我那知你转一圈来对我说。。。
我比你好。。。。


加油吧。。。。
眼红的你。。。
还有不肯定我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