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sometimes when we touch---fatty chin


















Elle,cest fatty....
认识我的人我想大概都也认识她。。。
对我来说。。。
她是101分的女生。。。
我总爱到处散播她的好。。。
她在我的心目中真的完美。。。
101%拿出真心对待每一个人。。。
主张朋友第一的她。。。
对我总无微不至的照顾。。。
相信大家都听过感人肺腑的雨伞故事。。。
而她就是重视中的女主角。。。
我的人生中遇见了她是我的荣幸。。。
fatty chin。。。
此时此刻的你是不是该哭下呢。。。

点击
按下去。。。
你将能回到过去。。。

老实说。。。
对你我有说不完的感激。。。
是你让我在这两年熬了过来。。。
你无私的鼓励。。。
常常把我从黑暗中拉子来。。。。
时不时给我一大堆的positive能量。。。
因为你的付出。。。
成就了现在的我。。。

但。。。
我总觉得我们不能生活在一起。。。
我们总爱吃一大堆东西。。。
我们总爱在半夜喊饿。。。
我们总爱在很有限的空间大声地说没位子了满了满了。。。。
我们总爱用msn对话即使大家在同一个屋檐下。。。。
我们总爱在对方受伤时安慰对方。。。
我们总爱叫对方sweetheart。。。
而你总爱抱怨我不给你任何名分。。。

我总爱在你认真的时候偷拍你。。。
因为当下的你最丑。。。
毫无形象。。。
我总爱带给你很多很好吃的食物。。。
因为我觉得这是我唯一能补偿你的方式。。。
我总爱叫你 pui 婆 pui luk luk。。。
因为我会期待你回我大便大不出。。。
我总爱说一些笑话给你听。。。。
因为你的笑点很低。。。
只有你会笑。。。
我总爱作弄你。。。
但最近都无法成功。。。
因为你慢慢了解了我。。。。

我们从相知到相识。。。
无形之中。。。
彼此早已互相了解。。。

你总让我觉得世界充满希望。。。
让我更有毅力坚持下去。。。

你是我最珍惜的朋友。。。
。。。

昨天一封信息。。。
让我的眼泪再也忍不住地流下来。。。

hey~sweetheart~safe journey ok??
i wil miss u...T.T~
thnks for taking care of us for these few months~
its reali a good memory to me.
i wil not forget it .=)...
take care n all d best in ur whole new life,okay?
be strong n choose the right way to urself~
i believe tat u can,so u can.
muacks~big kiss to u~

短短的几行字。。。
让我感动到不行。。。

我感动的是彼此经历了很多事情。。。
但还是不分离的在一起。。。

sweetheart。。。
你要更坚强。。。
有什么事不要再像上次那样。。。
不要自己一个人静静不说。。。
我不在你身边就好好找个人代替我煮东西给你吃。。。
你千万不能够瘦下来。。。
不然我的计划就白费了。。。
小心身边的每一个人。。。
放大眼睛看清楚。。。
我们的距离很近。。。
我希望以后的日子我的心还是能够与你们同在。。。
fatty。。。
is time to say goodbye...
i love u and miss u...
dun forget me...
等我成功了。。。
我就回来给你名分><
pls....

写到这里。。。
眼角已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