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sometimes when we touch---maymay




























她。。。
May Wai。。。
韦淑雯。。。
一个第一眼让我印象超不好的女生。。。
第一次见她。。。
外表冷酷高傲嘴角上没有任何笑容。。。
没有多余的话题。。。
总是在回答后赶紧华画下句号。。。
外表一副kl人样。。。
让我扣分的女生。。。

但。。。
那只是他与陌生人相处的方式。。。

长期的相处。。。
会让人发现他的内心世界里有另一个天空。。。

五月十一号生日的她。。。
五月四号生日的我。。。
金牛座的我们。。。。
常常会发现彼此的有许多共同点。。。
一样的思想。。。
一样的悲观。。。
一样的软弱。。。
一样的需要让人担心。。。
好多好多的一样。。。
有许多共同的想法。。。
不知不觉彼此成为了最佳的谈心倾诉对象。。。
我们总爱在大伙儿外出时走在最尾。。。
噼里啪啦的说得没完。。。

她总爱告诉我她的心情。。。
她总爱与我分享他浪漫的爱情故事。。。
她总爱告诉我她想拥有一个浪漫的婚礼。。。
她总爱把我的名字拉到常常来念。。。
她总爱提醒我要去参加他的结婚典礼。。。
她总爱幻想公主般的幻想。。。
他总爱说希望嫁给长得像周杰伦的老公。。。

她让我对她的未来充满的憧憬。。。
她让我为了她幸福的故事感动得落泪。。。
一切的一切发生的太不可思议。。。

一个简简单单的女生。。。
曾经用一篇火车论让我又哭又笑。。
短短的两年。。。
但一起经历的事情太多太多。。。
虽然志愿不同而分了班。。。
但却没有因为距离而让彼此变淡。。。

如今。。。
我提早下车了。。。
我不再与你说有的没的。。。
我不再能保护你逃出坏人的手。。。
我不再能听你的唠叨。。。
我不再听你幸福的故事。。。
我不再能陪你走在后面说别人的坏话。。。
你要好好加油。。。。
要坚强。。。
说真的。。。
现在的我还真的不舍。。。
不舍的下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