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who re u...









who are u....
这是个问句。。。
一句很简单的问句。。。

让我惊讶。。。
让我难过。。。
让我伤心。。。
让我失望。。。
让我心灰。。。
让我意冷。。。

就因这么一句。。。
你是谁。。。

我没有办法接受这是你问我的问题。。。
我耿耿于怀。。。
我没有办法说服我自己。。。
尽管我用了任何荒缪的理由。。。

不要怪我狠心。。。
。。。
。。

但。。
。。

我狠不下来。。。
。。。
。。

最终我想我还是会败给。。。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