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left or right...









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不知不觉。。。
在taylor‘s的日子已经剩下不多了。。。
仅存的三个月。。。
心情是复杂的。。。
唯一怀念的是大伙儿。。。
玩乐的笑声。。。
赶功课的认真。。。
hang out的欢乐。。。
但。。。
我还是得向我的梦想前去。。。


心情是复杂的。。。
心是犹豫的。。。
讨厌抉择。。。
因为害怕后悔。。
麻坡还是kl。。。

前者~麻坡×The Regis。。。

~学费RM5000
~8个月
~学习环境熟悉
~教学老师熟悉
~学院刚成立不久

后者~kl×Andy Ho或A Cut Above

~学费RM15000
~十个月
~知名度高

不久前。。。
有一个人告诉我。。。
基础在那里学都一样。。。
教的都是基础的东西。。。
之后出来了再去知名的学校静修。。。

对于一路来都持着贵就是好的概念的我。。。
总是相信付出的价钱高。。。
相对的收获质量也高。。。
我选择taylors。。。
学费高但师资好。。。
毕业后身价也无形的提高。。。
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

麻坡。。。
认识理发师已经五年了。。。
对于他们的技术我也满意。。。
我相信他们会很用心地把我教到最好。。。

但。。。
名气重要。。。
还是技术重要。。。
。。。。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