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The Oncoming。。。











终于。。。
Term 5 final就这样完了。。。
这种累。。。
来得快。。。
去得也很快。。。
努力了几晚。。。。
就这样熬过去了。。。
一个礼拜后。。。
又爱又恨的term 6。。。
随之而来。。。
再三个月后。。。
我的笔盒也将收起了。。。
这些年来辛苦你们了。。。

我的手。。。
不需要握着笔。。。
不去要握着刀。。。
不需要拿量酒杯。。。
更不需要去碰那些血腥的尸体。。。
好臭。。。

我的脚。。。
不需要穿上safety shoes。。。
不需要踏进厨房。。。

我的身体。。。
不用穿上chef jacket。。。
不用穿西装打领带。。。

但我还是会怀念这一切的一切。。。


梦想。。。
你我的距离越来越近。。。
你是我动力的来源。。。
尽管多么的无助。。。
多么的累。。。
只要一想到你。。。
我咬紧牙关我都忍下去。。。


希望。。。
我们不会擦肩而过。。。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