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Escape...








我回来了。。。
好冷清。。。
回忆里布满灰尘。。。
我发现到只有我的足迹。。。
你呢。。。
是否来过。。。。

好快。。。
我要走了。。。
回到我以前不喜欢的地方。。。
但现在我想马上回去。。。
那里很好。。。
喜欢那里的冷漠。。。
喜欢那里的无情。。。
喜欢那里的冰冷。。。
因为我可以独自一个人。。。

那个世界里没有你。。。
很开心。。。
我可以不用因为你而影响我的思绪。。。。

那个世界没有你。。。
再不会有人对我那么无情。。。。
我可以不用因为你而伤心。。。

很好。。。
我不想再回到你我的世界。。。
我不想再踏进来。。。
我走了。。。

你。。。。
也走吧。。。。
我不希望我们还有任何的交际。。。。。




Nick<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