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Emooooooooo。。。







一个不回家的周末。。。
一个人呆在这陌生的城市。。。
一个放荡的夜晚。。。
一群不熟的朋友。。。
一根根至命的香烟。。。
一杯杯浓浓的烈酒。。。

大家已经醉倒了。。。
然而剩下我独自写着部落。。。
不想回去。。。
不想面对。。。

我选择逃避躲在这里。。。
Emo陪伴着我。。。
他是我最熟悉的感觉。。。

喜欢那天的聊天。。。
喜欢那天的感觉。。。
喜欢那天的吹风的日子。。。
没想到原来我还是重要的。。。

我必须控制我自己。。。
控制我的思绪。。。
我不能再背你左右。。。
虽然此刻的我需要你的鼓励。。。

但。。
我还是必须靠自己。。。
没有你。。。
我还是可以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